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無誤!媒體車險爆胎 陳其邁堅持換車再走

高雄選戰激烈,國內外各大媒體指派大量人力投入採訪工作。(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選戰激烈,國內外各大媒體指派大量人力投入採訪工作。(記者黃佳琳攝)

2018/11/23 09:2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南下高雄輔選,賴與陳其邁搭上掃街車準備向路竹鄉親拜票時,前方的媒體車因胎壓不足險象環生,陳其邁堅持停下車隊,並迅速調派2輛媒體車更換,雖然耽誤行程,但暖男性格表露無遺。

高雄市長選戰白熱化,國內外各大媒體紛紛投入大量人力採訪,陳其邁陣營今天在路竹掃街時,特地準備2輛媒體車供媒體拍攝,但其中1輛媒體車才剛出發,就因媒體人數太多,差點壓爆輪胎,坐在媒體車後方的陳其邁查覺危險,立刻用麥克風要求前方媒體車停下,寧可耽誤行程、甚至造成媒體抱怨,基於安全考量要求,他仍堅持媒體換車,不然就不開車。

陳其邁準備的媒體掃街車被大批媒體塞爆險爆胎。(記者黃佳琳攝)

陳其邁準備的媒體掃街車被大批媒體塞爆險爆胎。(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