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住在新北? 蘇貞昌:不像侯友宜有那麼多房地產!

蘇貞昌今天上午在新店區車隊掃街。(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今天上午在新店區車隊掃街。(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21 10:5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受訪時,對於周刊爆料他沒住在新北市,蘇貞昌說,他因為臨時被民進黨徵召選新北市長,來不及搬家,「他又不像侯友宜有那麼多房地產,可以搬來搬去;也不像朱立倫8年來都住在台北市的豪宅」,未來他當選市長,一定會該住哪就住哪。

蘇貞昌今天行程集中在藍營票倉新店區,上午他與議員陳永福、廖筱菁在新店地區掃街,晚上在新店舉辦造勢大會,他上午受訪時,藍營質疑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有三大寇涉貪,蘇貞昌說,這叫做噴黑墨汁的烏賊戰,現在是在選新北市長,比較看看,他當縣長時,處理那麼多的土地,沒有任何一、二級主管涉案,而朱立倫的副市長就因為土地貪汙判10年。

蘇貞昌也被問到,侯友宜已經開始使用夾報澄清他在新莊的土地不能都更,也說他沒有欠稅,蘇貞昌指「侯友宜選情已經急了啦」,他參選以來,都是在被質疑他的財產、他的家人,選市長的人應該是要來談願景、談政見,結果他到現在都還要為了他的財產來夾報,如果他這塊地不能都更,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來買,「那麼老舊的房子,這樣的情況不能都更,那這都更不是喊假的嗎?」

蘇貞昌說他臨時被徵召,來不及搬家,未來當選該住哪就住哪。(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說他臨時被徵召,來不及搬家,未來當選該住哪就住哪。(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