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議員候選人自稱動保志工 動保協會:不認識

斗六區縣議員候選人陳俊傑看板自稱動保志工,但雲林動物關懷協會表示不認識。(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區縣議員候選人陳俊傑看板自稱動保志工,但雲林動物關懷協會表示不認識。(記者林國賢攝)

2018/11/19 13:2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區縣議員候選人陳俊傑在宣傳看板自稱動保志工,並表示將把選舉補助款全數捐流浪動物之家,引起許多愛護毛小孩民眾關注,雲林縣動物關懷協會表示不認識這名「志工」。

參選斗六區縣議員的陳俊傑只有在街頭豎立看板,並沒有成立競選總部也沒有其他造勢活動;陳俊傑表示,他非常喜歡寵物,曾在金門擔任流浪動物保護志工,這次參選希望把保護動物與愛護小孩的理念宣揚出去。

陳俊傑強調,保證金12萬元是自己儲蓄,他沒有申請選舉捐款帳戶,也沒有接受任何捐款,只是很單純的想表達自己理念,看板上照片是從臉書上截取,但只是單純想表達自己政見,並沒有其他任何意圖。

動物關懷協會人員指出,並不認識這名候選人,也沒有聽說他有任何保護動物事蹟,也非雲林縣關懷動物協會志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