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新北,會做事」晚會 林右昌、林智堅接力開講挺蘇貞昌

基隆市長林右昌爭取連任。(記者李雅雯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爭取連任。(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18 22:56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今(18日)天是投票日前最後一個星期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晚間7點在蘆洲區三民高中舉辦「新新北,會做事」大型造勢晚會;新竹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力開講,為蘇貞昌催票爭取支持;蘇貞昌強調「選對人,會做事,四年改變一座城市」。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基隆先前是施政滿意度最低的城市,接下基隆市的時候負債高的時候,財務狀況是快要送入加護病房,現在基隆市已經徹底改變,從黑白變成彩色,負債124億元降下到95億元多,這就是一個會做事的團隊,新北市需要一個會做事的市長。

林右昌以自身經驗表示,新北市預算是基隆市數倍,仍可以為老人裝假牙,每年支出年年降低,因為大家覺得這個政策是穩定的,不會搶著要裝,基隆市都可以作到,新北市為什麼做不到,就是有心和無心的差別,會做事的市府一定會幫大家謀福利。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當初選上新竹市長,就是向蘇貞昌請教如何做個好市長,蘇貞昌總說,做個市長最重要的就是做決定,不管A案或B案,就是不能選拖延案,蘇貞昌有強大的執行力,他可以說是「國家級的政治家」。

新竹市長林智堅。(記者李雅雯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