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台南同鄉支持 蘇貞昌喊:看在賴清德面子幫忙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代表蔡英文總統送給台南同鄉會現任、接任會長的中堂。(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代表蔡英文總統送給台南同鄉會現任、接任會長的中堂。(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18 14:3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中午出席新北市台南同鄉會會員大會,蘇貞昌更代表蔡英文總統給上兩幅中堂。蘇貞昌說,很開心看到台南同鄉外出打拚成功,也溫情喊話台南鄉親「看在賴清德的面子,給蘇貞昌幫忙一下」。

蘇貞昌今天中午在市議員候選人賴秋媚、何淑峰、鍾宏仁以及區督導吳秉叡的陪同下,出席在泰山舉辦的台南同鄉會會員大會餐會。

蘇貞昌說,自己五個兄弟姊妹中,除了三個男生,大姊和小妹其他地方不嫁,都嫁到台南,笑說自己不是為了拉票亂認親戚,「真的是台南的親戚」,盼鄉親牽成。

蘇貞昌說,感謝台南鄉親支持,讓自己當上行政院長,自己的團隊也確實會做事又乾淨,而現任行政院長,就是前台南市長賴清德,上週連續三天來新北陪自己站吉普車掃街,拜託新北市民頭家投給會做事的蘇貞昌。

蘇貞昌說,大家看到賴清德在台南做那麼好,雖然他下午沒辦法來,相信心裡也想告訴大家,看在他(賴)在台南如此打拚,「蘇貞昌面子可能不夠,看賴清德的面子,給蘇貞昌幫忙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