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諷陳菊肥滋滋大母豬 吳敦義認了並道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坦承失言。(記者黃佳琳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坦承失言。(記者黃佳琳攝)

2018/11/17 23: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在高雄市輔選時,一番「那個女人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肥滋滋,走起來像一隻大母豬」的談話,被外界解讀暗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國民黨中央原本聲明撇清吳敦義沒有指名道姓,並怪罪一切都是媒體的臆測,由於難弭外界質疑聲浪,晚間黨中央又發出「吳主席聲明」,改口坦承「形容詞不當」,並表達「深感抱歉」。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傍晚第一時間做出的回應是,「吳主席並沒有指名道姓,一切都是自由時報的臆測,除非有人自動對號入座,否則對於此事沒有評論。」

到了晚間10點39分時,又發出這篇「吳主席聲明」,全文內容如下:「我講的是一個陳年往事的事實,黃俊英他過去是我的副市長,在十年前選舉的時候,就是因為選舉的奧步讓他以微小的差距不能當選,雖然最後法律證明黃並沒有做不法之舉,但於事無補,今天我在這邊提醒,我們的競爭者可能會再用同樣的奧步來影響選舉,這些都是事實,但是可能我用的形容詞不當,我對此深感抱歉,但前車之鑑我們不可以忘記,要小心、小心、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