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魏明谷掃街催票!賴清德籲:支持對的人 讓彰化更進步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陪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張聰秋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陪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張聰秋攝)

2018/11/17 18:0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選前衝刺超級星期六,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陪同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在彰化市區掃街拜票,被問及魏明谷打出強硬拆除二水「五星共產寺」違建和禁採陸砂的護守聖山牌,能催化多少綠營選票?賴清德肯定並相信,這是用實際行動捍衛台灣主權、民主和自由,希望彰化鄉親支持對的人。

車隊出發前,媒體問及六都和彰化選情,賴清德懇請鄉親支持對的人,他說,4年來彰化已有改變,未來4年讓彰化能夠更加進步,拜託鄉親支持魏明谷,讓魏明谷為彰化擘畫藍圖能夠一一實現,行政院一定會大力支持。

賴清德說,魏明谷拆五星寺作為值得肯定,因為台灣面臨國外最大的威脅就是來自中國,中國也公開講要併吞台灣,所以在這段時間以來,不管是美國或國際社會都一一不斷提醒大家,中國已經運用各種力量介入台灣這場選舉,五星寺就是例子之一。

賴清德表示,魏明谷站在人民的立場、展現人民的意志,拆除五星寺,等於用實際行動捍衛台灣的主權、民主與自由,魄力和作為都讓人很肯定。

綠藍選情緊繃,民進黨6都選情備受關注,賴清德也說,剩下最後6天,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都要做最後衝刺,爭取最好的成績,能贏還要贏更多,才會更有力量未來在施政時能夠獲得更多市民支持,「大家都要加油!」

車隊從競選總部出發,一路上商家、民眾聽到「賴清德來了」的麥克風廣播聲,專程站在騎樓、路邊向車隊揮手,有人豎起大拇指或比「1」手勢,為魏明谷加油打氣,更有婦人站在4樓陽台向車隊高喊加油,展現熱情,還有人沿路開車跟隨車隊掃街,車隊停靠紅綠燈時,有人跑到吉普車旁、靠近車隊,與賴清德、魏明谷擊掌握手,以行動支持,魏明谷一路笑容迎人,對於選情,他說,很有信心絕對會越來越好!

相關影音

民眾揮舞著旗幟向魏明谷車隊加油。(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揮舞著旗幟向魏明谷車隊加油。(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站在透天厝陽台前對著經過拜票車隊豎起大拇指示意。(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站在透天厝陽台前對著經過拜票車隊豎起大拇指示意。(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上前與賴清德、魏明谷握手,還拿出手機拍照。(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上前與賴清德、魏明谷握手,還拿出手機拍照。(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