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候選人靠攏柯文哲 柯:給年輕人機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陪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掃街。(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陪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掃街。(記者黃建豪攝)

2018/11/17 18:32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進入黃金周末衝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新北投捷運站,替時代力量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黃郁芬站台,時力中山大同區候選人林亮君、內湖南港區蕭新晟也同框掃街。柯文哲表示, 對他來說,是給年輕人一個機會。黃郁芬也公開表示,在台北市最不樂見的結果,就是國民黨重返執政,「請大家繼續支持4號柯文哲市長連任。」

柯文哲下午陪同黃郁芬掃街,行前黃郁芬安排,柯與時力各候選人互贈菜頭、粽子給予祝福。但被柯吐槽稱,今天在環南市場已經收到很多菜頭吃不完。柯文哲表示,對他來說,是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時代力量主要還是年輕人,他後來發現,台北市20歲到40歲的選票還是有占比35%,但還是缺少比較代表性的議員候選人。

黃郁芬也說,作為時代力量候選人,一直秉持的初衷就是擴大台灣的本土勢力、本土認同與價值,因此在台北市最不樂見的結果,就是國民黨重返執政,所以很希望大家在今年11月24日務必出來投票,尤其是各位年輕朋友。也很希望台北市的改變可以繼續,超過藍綠的藩籬,推倒藍綠的高雄,請大家繼續支持4號柯文哲市長連任,也請大家支持時代力量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