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政見會》反擊大創案 黃偉哲:無法接受惡意抹黑攻擊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記者洪瑞琴攝)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記者洪瑞琴攝)

2018/11/16 20:4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選舉第二場公辦政見會今晚登場,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第4位發言,他一開始表示,「有人說把政治留在台北,我無法認同」,政治不屬任何政黨或家族,政治是人民與政府共創雙贏的平台,但有人心在台北,卻看輕台南。

黃偉哲提及自己跟農業的淵源,還有產業、治水、交通以及青年政策,著重在此四大領域,強調這是城市發展的重要關鍵,也提出政治是專業的說法,堅持用政策與理念來打動市民,反對有人提出的「把政治留給台北」的說法。現場更全面反擊有心人士捏造大創案,對他長期霸凌,他認為,利用這件假案進行假爆料和抹黑者,會受到良心的譴責。

黃偉哲指出,大創是一個假案,葉姓詐欺通緝犯將到處借貸的欠款,說成是所謂的賄款,而有心人士為了選舉,竟然和通緝犯合作,以假消息開記者會,發布假新聞,做成假文宣,更在社群媒體上大量散播。黃偉哲強調,很少人能躲過法律制裁,更少人能躲過輿論的監督,但沒有人能躲過良心譴責及因果報應,相信那些爆假料,隨意抹黑別人的人也不例外,有心人士毫無證據的無端指控,是不負責任的作法。

黃偉哲強調,自己跟所有台南人一樣善良老實,台南的選舉文化,更是台灣民主的模範,當對手還停留在百日前的抹黑時,他已經提出很多政見,以真材實料回應別人的假消息攻擊。他說,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也相信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要攻擊抹黑別人的人來當市長,還是提出具體正面建設的市長,相信市民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