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爆:韓感念柯才未幫他站台 韓國瑜回應了!

韓國瑜今受訪坦言自己是重感情的人,「感念柯文哲對我的情,但丁是同黨同志,有同志的愛。」(資料照)

韓國瑜今受訪坦言自己是重感情的人,「感念柯文哲對我的情,但丁是同黨同志,有同志的愛。」(資料照)

2018/11/15 14:2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高雄吹一股「韓流」,各地不少國民黨市長、議員候選人搶著希望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幫忙站台,但外界好奇韓國瑜遲遲未與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合體,丁昨受訪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韓有知遇之恩,是因為柯文哲曾經請韓做北農總經理,我們也可以諒解。」韓國瑜今受訪坦言自己是重感情的人,「感念柯文哲對我的情,但丁是同黨同志,有同志的愛。」

針對外界好奇為何韓、丁至今為何都未合體,丁昨受訪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韓有知遇之恩,是因為柯文哲曾經請韓做北農總經理,我們也可以諒解。」媒體今天追問苦衷為何?丁則避談,僅說選舉還是要靠自己,全力拚博,跟市民、里長和議員一起同框,這才是最重要的。

韓國瑜在2012年12月上任,過去受訪時,韓國瑜坦言,國民黨內從來沒人像柯文哲一樣對他那麼重視,這點有和丁守中溝通過。

韓國瑜今受訪說:「感念柯文哲對我的情,但丁是同黨同志,有同志的愛,一個對老長官的情,一個是同志之間的情,所以現在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與丁有合體的動作。另外還有一個客觀上的因素,就是台北造勢活動剛好遇上高雄空汙大遊行,時間上喬不攏。」

針對丁說柯文哲曾經請韓做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說,丁弄錯了,那時候是郝龍斌市長任內,「後來柯上來也對北農禮遇,我是重感情的人」。至於韓國瑜未來是否會北上與丁合體,韓則表示,由於選戰已經是最後倒數階段,應不會離開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