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長藍綠口水戰 張麗善子控告李進勇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兒子張席維(右)與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今天前往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李進勇。(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兒子張席維(右)與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今天前往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李進勇。(記者黃淑莉攝)

2018/11/15 14:2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與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陣營昨晚發生衝突,雙方都漏夜召開記者會指責對方,張麗善兒子張席維今天下午1點到雲林地檢署,控告李進勇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違反選罷法。

李進勇昨晚在莿桐鄉參加座談會,張席維到場「踢館」,李陣營立即開記者會譴責惡風世襲;張麗善陣營也開記者會批李進勇抹黑、造謠,是不合格的縣長。

張席維下午1點與張麗善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前往地檢署控告李進勇,周柏吟表示,昨晚李進勇在造勢活動現場,直指張席維操弄蒜價、進口大蒜,他在現場質問李進勇「為何要說謊」,但並未獲得正面回應,李進勇僅說「歡迎提告」。

周柏吟指出,今天採取法律訴訟是基於捍衛民主憲政的立場,無法容忍一個縣長公然說謊造謠,以不正當的手段選舉,傷害民主,也破壞法治。

周柏吟表示,他們在現場看到李進勇用抹黑的方式選舉,任何一位愛護雲林的雲林鄉親看到都會生氣,呼籲雲林的鄉親站出來,抵制奧步,一起守護雲林的民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