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內同志譏「國民黨版高嘉瑜」 徐巧芯:幼稚無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巧芯(右)因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親切,被黨內同志質疑「友柯」,譏為「國民黨版高嘉瑜」,徐巧芯今回應表示幼稚無聊,這種小話令人厭惡。(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巧芯(右)因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親切,被黨內同志質疑「友柯」,譏為「國民黨版高嘉瑜」,徐巧芯今回應表示幼稚無聊,這種小話令人厭惡。(資料照)

2018/11/12 18:4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近日也受檢驗,其中松山信義區候選人徐巧芯因與柯互動「親切」、贊成柯處理大巨蛋方式,也曾聲援民進黨「友柯」議員高嘉瑜,被黨內同志譏為「國民黨版高嘉瑜」。對此,徐巧芯反酸,市政不是為反對而反對,刻意維持「柯黑」立場,很幼稚無聊!這種小話令人厭惡。

徐巧芯也笑說,高嘉瑜是票王耶!「說我是藍版高嘉瑜,太提舉我了吧!我沒她(高)那麼厲害」。

近日國民黨輔選人士、議員觀察徐巧芯與柯文哲關係,發現上週四柯文哲至台北府城隍廟拜票,徐與柯寒暄說「市長我有沒有變瘦?」柯回應「妳卡細隻(台語,妳比較小隻)」,讓不少藍營人士側目;不僅如此,徐上政論節目似乎沒在批判柯,日前發言還挺柯處理大巨蛋案,再讓黨內同志質疑「友柯」、「國民黨版的高嘉瑜」。

對此,徐巧芯回應,促進市政,不是為反對而反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說厭惡藍綠鬥爭,放下藍綠惡鬥,才可獲得更多支持,而她這樣也不會減少監督。她也批評,不少台北市議員作秀,把柯文哲當作小丑醜化,殊不知議員們私底下還跟柯要東西,其實年輕人並不樂見;刻意維持「柯黑」立場也很幼稚無聊,而對她放這種小話的人,也令人厭惡。

至於大巨蛋案,她表示,不知道柯文哲的真實態度要拆還是不拆,國民黨認為不要拆,但要顧及公安、交通流量問題,何必扯到她與柯文哲關係?選前十幾天,不敢具名的「同黨同志」有時間到處放話傷害自己人,還不如多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爭取幾票比較實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