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非本黨同志站台助選怎處理? 吳敦義:看情節嚴重性

為慶祝建黨124週年,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今舉辦表揚大會,邀來黨主席吳敦義(左四)。(記者王駿杰攝)

為慶祝建黨124週年,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今舉辦表揚大會,邀來黨主席吳敦義(左四)。(記者王駿杰攝)

2018/11/10 12:48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為慶祝建黨124週年,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今舉辦表揚大會,邀來黨主席吳敦義,針對新竹市長選情,吳敦義說,打選戰時,民調常有高低起伏,高雄、台北、台中也都是如此,既然許明財已代表藍營出來角逐市長大位,就一定要奮勇前進,贏得勝選。

現場有媒體發問,指競選期間曾有黨員同志公然幫非本黨同志站台或助選,吳敦義指出,民進黨也去站別人的台,就連柯文哲也去站民進黨的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張,要看情節的嚴重性,貿然開除黨籍並不合情理,倘若罪證確鑿,證明居心不正,就會以黨紀做適當的處分。

國民黨今在表揚大會上成立「抓鬼特攻隊」,由市長候選人許明財領銜簽署反賄選宣言,邀民眾一起抓賄選。

黨部主委呂學樟指出,藍營候選人將一步一腳印,用心獲得民眾支持,選舉剩下10多天,他要求所有的候選人絕不能黨內互打,既然愛護國民黨,就要團結一志支持藍營提名的許明財,他也將以實際行動投入輔選,讓市長、議員及里長等提名候選人全數當選,讓竹市綠地變藍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