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說明會 盧秀燕:會讓烏日有建設、環境更好

盧秀燕今晚到烏日九德里辦說明會,強調會讓烏日有建設、環境更好。(記者蘇金鳳攝)

盧秀燕今晚到烏日九德里辦說明會,強調會讓烏日有建設、環境更好。(記者蘇金鳳攝)

2018/11/07 22:4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距離九合一選舉投票倒數10多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今天晚上烏日的九德里,由於九德里是原縣區最大的里,小小的說明會,現場就來相當多民眾相挺,盧秀燕強調會讓烏日有建設有環境有好生活。盧秀燕表示,日前民調指她領先,很感謝鄉親的支持,但是「我們不能鬆懈」,要努力爭取更多的支持,並確實讓支持度轉化成投票。

盧秀燕今天晚上到烏日九德里舉行說明會,與競選總幹事、立委顏寬恒及烏日、大肚、龍井的市議員候選人吳瓊華一同闡述政見。

盧秀燕表示,肉品市場的遷建並沒有經過烏日人的同意,還造成行政區之間的嫌隙,因此烏日人不同意,不會把肉品市場遷到烏日。

盧秀燕並指出,烏日的國際會展中心,現在變成鐵皮屋,她未來若有機會擔任市長,會真正蓋一座屬於烏日驕傲的國際會展中心。她要讓烏日真正發展,讓烏日有建設有環境有好生活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