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委屈落淚 陳其邁憤怒要求丁守中道歉

小野委屈落淚,陳其邁表示憤怒,要求丁守中道歉。(記者葛祐豪攝)

小野委屈落淚,陳其邁表示憤怒,要求丁守中道歉。(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07 20: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因拍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小野下午兩度激動落淚。對此,陳其邁傍晚受訪時表示非常憤怒,要求丁守中應道歉。

陳其邁今天傍晚受訪,談到小野委屈落淚時,要求丁守中應該要出來嚴正道歉,他認為這對小野跟吳念真是人格抹煞,「我想沒有人經得起這種瘋狂式言語的霸凌,我感到非常的憤怒,丁守中假如沒有針對這件事情道歉,我相信會激起所有文化界人士的反彈。」

陳其邁說,小野跟吳念真都是他非常好的朋友,尤其過去,大家在很多文化議題有共同努力過,他對他們的人格深信不疑。

陳其邁指出,小野只是幫他拍了一隻推薦影片,丁守中就用這種鯊魚式的、嗜血的、卑劣的政治操作,讓他相當不以為然。

陳其邁說,選舉就像柯市長說的,除了藍綠之外,除了輸贏之外,還有很多重要的一些價值,譬如說人性的尊嚴,或者是說人道的關懷,「這兩位在台灣文學、台灣的影視文化,到對於偏鄉地區學童的親近教育權,他們都非常無私的奉獻,用這種惡毒字眼,只會證明國民黨的丁守中在進行卑劣的政治操作,我非常不以為然,我非常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