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轟!轟!鋪陳宣布辯論梗 侯友宜先連三轟蘇貞昌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07 20:5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警系挺侯團結大會」,宣布參加公辦辯論前,先三轟競爭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侯友宜表示,對於競爭對手陣營猛攻「徐自強案」、「若是當年就不任用其擔任警政署長」、「說太太不輔選」感到汙衊、難過、不理解;連三轟對蘇貞昌的不滿後,拋出11月12日當天公辦政見會將改公辦辯論會,一次說清楚。

侯友宜在會場上說,選舉走到今天有很多感觸,深澳燃煤電廠是重大公共民生議題,老縣長卻遲不表態回應,每天忙著要辯論,「我都笑一笑,我從來沒有害怕過」。

侯友宜說,這兩個禮拜,對手幾乎每天都用一些事情來逼著問,但這不是事實,對手說刑求徐自強案,但他根本不認識徐自強。侯友宜當場對著台下來支持的警界人士喊:「這是誰主辦的?舉手!舉手!舉高一點!」前警政署副署長、時任內湖警分局分局長林德華舉起手,強調當初協辦是刑事局,徐自強是由主嫌黃春棋供出來的。侯友宜高喊,「不要因為我選舉就把所有警察同仁汙衊」。

侯友宜接著指,當年為了完成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治安目標,半年拉抬治安成績,現在卻宣稱因為財產申報而說如果重來就不任用他當警政署長,「我還是謝謝院長,當年帶領我們完成治安目標」。侯友宜在會場上坦言,對蘇貞昌的「不任用說」感到難過。

侯友宜接著表示,對於蘇貞昌又酸又虧「為什麼太太不出來輔選」而憤慨。侯友宜說,警察的太太都是最辛苦,她沒有出來輔選,是兩人間的尊重、默契,很不能理解蘇貞昌說「太太不敢出來」。

在三轟對蘇貞昌的不滿後,侯友宜說,「我就當著所有老長官、老同事的面前」,就藉著這個機會、這個場合說,11月12日當天的公辦政見會變成辯論會,一次說清楚。

前警政署副署長林德華。(記者李雅雯攝)

前警政署副署長林德華。(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