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透露 「國民黨最期待落選的議員」是她…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說,國民黨最希望民進黨蟬連議員落選的是陳信瑜(右一),呼籲大家別讓她孤單,議長康裕成(左二)也稱讚她「叫小賀」。(記者黃良傑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說,國民黨最希望民進黨蟬連議員落選的是陳信瑜(右一),呼籲大家別讓她孤單,議長康裕成(左二)也稱讚她「叫小賀」。(記者黃良傑攝)

2018/11/03 19:1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小港、前鎮區市議員候選人陳信瑜,今天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議長康裕成站台,康裕成稱讚陳信瑜清廉「叫小賀」,連續多年名列優質議員;陳其邁透露,國民黨最期待落選的議員,就是「女戰神」陳信瑜。

陳其邁站台挺陳信瑜拚連任,他說,有國民黨中央委員說「韓國瑜假如是黑道、假如殺人放火,也會投給他」,高雄市是有水準、明辨是非、最包容的城市,但再怎樣也要拒絕黑道,在市議會挺身對抗黑道的就是陳信瑜,最有勇氣、堅持正義的議員,陳其邁強調,相信高雄、支持高雄,這次是堅持是非、高雄價值的選舉。

陳其邁說,陳信瑜始終站在最前面,堅持做對的事,勇氣捍衛市民的公益、和平,只要不公不義的事,不管藍綠她都挺身而出,國民黨最希望落選的就是陳信瑜,她長期和弱勢、人民、公益站一起,是民進黨的女戰神。

議長康裕成說,曾有人在議會叫警察把女議員拖出去,但這位女議員陳信瑜,絕對不從不畏懼,向議長爭取應該說的話,真是「叫小賀」,這位勇敢女議員更是清廉,任內不曾傳和任何業者掛勾,不曾與工程利益牽扯,連續多年名列優質議員,一路走來和民眾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