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轟對手「圍魏救趙」 藍營:企圖混淆視聽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二)遭對手陳學聖指控賄選,上午鄭出席活動反擊,稱藍營想「圍魏救趙」。(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二)遭對手陳學聖指控賄選,上午鄭出席活動反擊,稱藍營想「圍魏救趙」。(記者許倬勛攝)

2018/11/02 16:4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遭對手陳學聖指控賄選,上午鄭出席活動反擊,稱藍營想「圍魏救趙」,且市府辦活動贈送小禮品行之有年,從縣府到市府都有,且活動是市政非選舉,不要混淆焦點,反而害了同黨市議員候選人劉茂群。陳學聖陣營再度回嗆,稱鄭文燦罪證確鑿,若經得起考驗就繼續送禮品、白米,「我們還會派人去領取」。

陳學聖「提醒」鄭文燦若自認站得住腳,近期的禮品、白米就繼續照發,千萬不要因為被告就畏縮不送了,自己也會派人去各活動領取見證,但如果不再發放,就代表心虛、不打自招。

陳學聖今上午在同黨市議員候選人劉茂群、黃敬平、朱珍瑤等人陪同下赴地檢署,他說,鄭文燦在選舉年開工剪綵頻繁,結束就發送毛毯、2公斤白米等贈品,價值明顯超過30元,美其名是辦市政活動,實則是動員群眾,只為吹捧鄭文燦及宣揚政績的賄選場,陳學聖也為涉嫌賄選接受調查後25萬元交保的劉茂群抱屈,嗆聲檢調「要辦就辦大的!不要只會抓小放大!」。

鄭文燦回應,對手控告他是為了「圍魏救趙」,但反而讓民眾更關注劉茂群涉嫌賄選這件事,會害了劉茂群。希望市政能回歸正軌、選舉也要回歸正軌,「不要把司法當工具」。

陳學聖競選團隊表示,市議員劉茂群是否賄選,與鄭文燦是否賄選無關,圍魏救趙之說,顯然引喻失義,企圖混淆視聽,強調鄭文燦拿行政資源綁選票罪證確鑿,不解為何還能理直氣壯,企圖用政治口水干預司法公正性。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左)今赴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鄭文燦賄選。(圖由陳學聖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左)今赴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鄭文燦賄選。(圖由陳學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