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觀台中花博部分免費 盧秀燕:林佳龍也有一樣主張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上午受訪時強調,參觀台中花博免費不是問題,而且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跟她一樣,都主張部分免費,只是對象不同。(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上午受訪時強調,參觀台中花博免費不是問題,而且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跟她一樣,都主張部分免費,只是對象不同。(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02 11:1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最近提出台中市民參觀台中花博可以免費的選舉支票,引來對手陣營質疑,她上午受訪時強調,參觀花博是否免費,不需要AIPH(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同意,免費根本不是問題,而且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跟她一樣,都主張部分免費,只是對象不同。

盧秀燕指出,AIPH與台中市政府的關係,只有權利金的問題,也就是台中市政府要支付1%的1680萬元,台中市政府已經分2期預算編列,如果她接任台中市長,明年的第2期預算在花博整體預算只是「九牛一毛」,剩下的900多萬元沒有問題,所以台中市政府是否提供給市民免費,AIPH無權干涉。

盧秀燕還強調,花博免費有2種,林佳龍主張的是只要辦花博卡的人,都可以1次免費,她則是主張台中市民全部免費,換句話說,不只是她主張部分免費,林佳龍也一樣,所以免費不是問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