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指國民黨最會抹黑謾罵 侯辦:請老縣長反省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指控,最會抹黑謾罵的就是國民黨,侯友宜競選總部表示,民調有近3成民眾認為抹黑謾罵的是蘇貞昌陣營,蘇貞昌該做的是反省。(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指控,最會抹黑謾罵的就是國民黨,侯友宜競選總部表示,民調有近3成民眾認為抹黑謾罵的是蘇貞昌陣營,蘇貞昌該做的是反省。(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8/10/30 17:0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受訪時,指控最會抹黑謾罵的就是國民黨,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賴冠群表示,民調有近3成民眾認為抹黑謾罵的是蘇貞昌陣營,蘇貞昌該做的是反省,不是與民意對嗆。

賴冠群指出,這次選舉徹底讓民進黨謊言破功,4個月前,民進黨結合黨、政、民代等各種資源抹黑侯友宜,創造出8大抹黑,最終通通被證實是謊言,到了9月促轉會竟被爆料當東廠,含沙射影攻擊侯友宜,國家機器赤裸裸充當民進黨打手。

賴冠群說,人民眼睛是雪亮的,根據最新民調結果,29.7%市民認為抹黑謾罵的是蘇貞昌陣營,僅5%市民認為謾罵的是侯友宜,數據相差近6倍。新北市民宣示,反對負面選舉手段,老縣長卻不肯認錯,反倒與選民對嗆。蔡英文總統要民進黨同志「謙卑、謙卑、再謙卑」,老縣長的謙卑在哪裡?

賴冠群表示,過去半年蘇貞昌與其發言人幾乎無日不罵,每天都會創造名詞,人身攻擊侯友宜,選舉剩下20多天,希望老縣長規矩選舉,勿繼續用謾罵之語,傷害台灣民主。對於所有抹黑口水,侯友宜不會理會,會堅定步伐,拿出正向的力量、正氣的力量,全力打贏這場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