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立功百福後援會成立 允諾當選爭取捷運到百福

謝立功百福社區後援會今天成立,謝立功(右)說,只要他當市長,一定爭取捷運到基隆,讓捷運首站到百福社區。(記者俞肇福翻攝)

謝立功百福社區後援會今天成立,謝立功(右)說,只要他當市長,一定爭取捷運到基隆,讓捷運首站到百福社區。(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8/10/30 14: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選戰進入倒數25天,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百福後援會今天成立,謝立功說,百福社區人口密集,過去4年市府對百福的建設並不重視,他有豐富的行政歷練,只要他當選市長,未來爭取捷運到基隆,首站就到百福,一定給百福居民帶來幸福。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日前才剛成立百福社區後援會,謝立功今天結合百福社區的居民,爭取百福社區居民支持;謝立功百福後援會,由林文睿擔任會長,副議長蔡旺璉專程前來聲援。

蔡旺璉說,他是資深的國民黨基層黨員,百福社區人口密集甚至比七堵市區還多,他希望百福的居民不要再沉默,一定要站出來支持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比照高雄的「韓風」;蔡旺璉呼籲台下支持者一傳十、十傳百為謝立功拉票。

黃國基黨部主委鄭鐳呼籲大家在這次的選舉團結一致,讓國民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都能高票當選,讓基隆藍天重現。

謝立功也指出,百福社區鄰近台北,雖然有地利之便,但是交通仍有極大的改善空間,未來他會積極的爭取捷運到基隆,首站就是百福,一定要為百福帶來幸福,百福甚至整個七堵,未來的發展會更好。

謝立功說,他在移民署、行政院、總統府的歷練,累積了豐富的行政經驗,是最適當的市長人選,就像副議長蔡旺璉所說高雄的韓風吹起,希望也讓這一股做人誠懇、做事實在,腳踏實地的〝謝風〞暖流在基隆吹起,不要像現在的市長,只會吹牛,提出的政見無一兌現,目前的選情,他和對手距離五五波不遠,在剩下的25天,只要大家團結全力為謝立功拉票,就能贏得這一場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