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賄選害他家破人亡!賄選更生人陳怡樵現身說法

陳怡樵下跪為自己當年賄選向社會大眾道歉。(記者林國賢攝)

陳怡樵下跪為自己當年賄選向社會大眾道歉。(記者林國賢攝)

2018/10/30 14:2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曾因賄選服刑2年的陳怡樵今天於斗六市長候選人陳明章競選總部擔任反賄選大使,他說賄選害他無法見母親最後一面,更害他幾乎家破人亡,呼籲大家不但要拒絕賄選,還有全力捉賄選。

陳怡樵說,2009年他在地方人士遊說下,擔任林聖爵競選縣議員總幹事,當時為了讓林聖爵當選,他的確參與買票,最後林聖爵當選了,但賄選情事東窗事發,他被判刑4年,林聖爵也因賄選被判當選無效。

陳雨樵說,當時母親因癌症已被醫生宣判僅剩一週生命,他卻為了處理賄選等事情,無法安心照顧母親,最後連母親最後一面都未能見;而入獄期間,妻子小孩蒙羞,女兒因此輕生,幸好獲救,賄選可以說讓他家破人亡。

陳怡樵說,現在布袋賣海陸牛肉麵維生,生活安定,他以賄選更生人將功贖罪的心情現身說法,並將在選舉中扮演反賄大使,奉勸所有的候選人不要賄選,也呼籲選民不要受賄收錢,重蹈他的覆輒。

林聖爵指出,一到選舉各種謠言惡意中都出爐,都是選舉奧步,陳怡樵在記者會上會所有指控,都是子虛烏有,他針對陳怡樵、陳明章提出加重誹謗罪及違反選罷法,讓司法還給他公道。

林聖爵表示會提告讓司法捍衛清白。(記者林國賢攝)

林聖爵表示會提告讓司法捍衛清白。(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