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清泉轟屏縣全國競爭力吊車尾 民進黨反批唱衰

蘇清泉(中)抨擊民進黨執政下的屏東縣,多項施政指標在全國競爭力評比中敬陪末座,執政成績慘不忍睹,呼籲選民支持他翻轉現況。(記者李立法攝)

蘇清泉(中)抨擊民進黨執政下的屏東縣,多項施政指標在全國競爭力評比中敬陪末座,執政成績慘不忍睹,呼籲選民支持他翻轉現況。(記者李立法攝)

2018/10/24 14:36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抨擊民進黨執政下的屏東縣,多項施政指標在全國競爭力評比中敬陪末座,執政成績慘不忍睹,呼籲選民翻轉現況,他有能力帶領屏東縣走向富強。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反批蘇清泉只會唱衰屏東,忽略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執政不滿意度全國最低,並獲得遠見雜誌4.5顆星的評價,國民黨眼中不要只有負面和抹黑,否將有負選民期待。

蘇清泉今天以遠見雜誌7月發表的全台縣市總體競爭力大調查數據,批評民進黨潘孟安執政的屏東縣,經濟與就業、公共安全與消防及總體競爭力等項目全國倒數第3,衛生與醫療項目倒數第2,生活品質與現代化、教育與文化及環境力成績皆倒數第1,執政成績這麼差,應該換人換黨做做看。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認為台鐵發生列車重大傷亡事故,國人還處於悲傷氣氛中,許多傷者正需要醫療資源協助,卻不見自詡專業外科醫師的蘇清泉有何積極作為,才剛恢復選舉活動,第一件事就是攻擊、抹黑,令人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