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批公宅政策割稻尾 柯P:總不可能郝市府發包的拆掉不蓋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10/24 11:3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公宅論壇時避談「4年2萬戶」公宅支票跳票,卻強調4年任內推動公宅戶數勝過前市長郝龍斌主政8年的4.3倍。郝龍斌今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是割稻尾、欺騙選民的無恥政治人物,提醒柯,政策跳票就是跳票,不要老拿前朝當擋箭牌。

對此,柯文哲今早出席南港瓶蓋工廠歷史建築整修工程開工典禮後受訪,則以「蓋公宅本來就是延續的」解釋,總不可能郝龍斌時代發包的就不蓋拆掉。話鋒一轉,柯指自己四年任內發包的數量,是郝時代八年的好幾倍,大概有超過四倍,不過是這樣啦,他覺得認真做就好,不要去口水戰,

媒體質疑柯市府開工一萬兩千戶比郝時期多四倍?柯再次說,是「發包量、工程量」,也許郝市府沒有把蓋公宅列為主要政策,但他希望用蓋公宅解決北市的居住問題,所以有花比較大力氣處理這塊。

對於「割稻尾」、「無恥的政治人物」、「拿前朝當擋箭牌」等批評,柯沒有正面回應,只跳針重申,市政是連續的,前朝做對的還是會說對,但不對就是不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