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願景館成立 小英、賴揆聯手:改革不能倒退

蔡英文(中)為黃偉哲站台強調,改革不能到退。(記者蔡文居攝)

蔡英文(中)為黃偉哲站台強調,改革不能到退。(記者蔡文居攝)

2018/10/21 17:3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陣營今天下午(21日)舉行競選辦公室暨台南城市願景館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南下站台,2人聯合力挺黃偉哲。蔡英文強調,改革不能到退,政府已完成年金改,解除軍公教年金破產的危機。有反彈沒關係,「我當總統我來扛,台灣不能再等下去。」

黃偉哲競選辦公室暨台南城市願景館(相當於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在台南市北區西門路與立賢路口舉行成立大會,現場擠滿了支持民眾。

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及總統蔡英文等人先後到場站台力挺黃偉哲,呼籲市民支持國會表現第一名的黃偉哲。

小英表示,民進黨執政以來,全力推動年金改革、討黨產、減稅金及發展新能源,這是影響台灣最重的改革。有人跟他說,有些改革很難做也會得罪人,能否連任再來做,但是年金改革、討黨產及轉型正義,一定會引起反彈,不能怕反彈就不敢改革,這對期待投票給我們的人及對台灣有感情者不能交待,有反彈沒關係,「我當總統我來扛,台灣不能再等下去。」

行政院長賴清德(左三)南下為黃偉哲(右二)站台助選。(記者蔡文居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左三)南下為黃偉哲(右二)站台助選。(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