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指高屏「又老又窮」 網友怒:最沒資格說三道四

馬英九17日到屏東為黨籍候選人站台造勢。(資料照)

馬英九17日到屏東為黨籍候選人站台造勢。(資料照)

2018/10/18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17日南下屏東為黨籍參選人輔選,他在致詞時表示,屏東某方面也跟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眼中的高雄很像,都是「又老又窮」,因此推薦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認為他是最佳的CEO人才。許多網友聽聞則感到憤怒,怒批馬英九「總統當8年還敢講」、「你最沒資格說三道四」。

馬英九在造勢晚會致詞時表示,屏東縣在民進黨執政20年來人口減少、產業衰落,他也贊同日前韓國瑜描述民進黨20年來把高雄變成「又老又窮」的說法,因為「屏東在有些方面也很相近『又老又窮』的情況」,所以就需要國民黨蘇清泉這種有能力且腳踏實地的人來翻轉。他更直言,若非國民黨執政,屏東會繼續衰落。

馬英九這一番話也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留言怒批「一個前總統如此評論自己曾經治理下的國土?」、「你X媽最沒資格對南部說三道四的就是你」、「當初馬在當的時候,有幫南部培養什麼人嗎」、「笑死人 國民黨何時關心過南部了 只有選舉」、「馬英九好意思講?」、「這傢伙當8年總統你敢信」。

民進黨屏東縣立委莊瑞雄聽聞馬英九這番話更是譏諷,「前元首有資格數落?」他認為屏東發展最嚴重的停滯期,就是馬執政的那8年,原先爭取延伸到屏東的高鐵也被馬給擋下,當時執政重北輕南還撇責,沒想到現在為了選舉,竟把該負的責任拿來攻擊對手,完全無法苟同、也不敢恭維這位曾任國家元首的人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