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權公投連署逾5萬份 黃國昌兌現承諾將送100份雞排

時代力量為推勞權公投連署,「複決勞基法」公投最後募集到的份數為94,650份。黃國昌表示將依約發放雞排,感謝支持的人。(資料照)

時代力量為推勞權公投連署,「複決勞基法」公投最後募集到的份數為94,650份。黃國昌表示將依約發放雞排,感謝支持的人。(資料照)

2018/10/15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時代力量和勞團共同發起「廢除勞基惡法公投」、「討回七天假公投」於今年初展開連署。時力6月初在臉書貼出祭品文表示,若勞權公投聯署達到5萬份,黨主席黃國昌將在立法院門口發100份雞排。連署結果公布募集份數為94,650份,黃國昌今天在臉書表示,他沒有忘記承諾,雞排一定會發。

黃國昌直言,公投連署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上月15日,勞權公投連署正式結束,時代力量內部自覺努力不夠,對此深度檢討。

黃國昌說,時代力量曾許願,若連署超過5萬份,要發100份雞排,而「複決勞基法」公投,在許多人的支持下,最後募集到的總份數是94,650份,黃國昌承諾,一定會發放雞排,希望用這些雞排,感謝所有幫助過勞權公投的朋友,也鼓勵大家繼續改變台灣勞動環境。

黃國昌透露,本週四他長期推動的「勞動訴訟程序法」草案終要進入逐條審查程序,但還有多項未獲處理的勞權法,正在等待排審,呼籲大家共同關心。最後不忘強調,「發雞排的時間,等我們準備一下,很快就會告訴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