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有上萬票,你如何處理…」 陳永和報案遭選舉恐嚇

陳永和疑遭選舉恐嚇,他強調自己絕不向惡勢力低頭。(記者吳俊鋒攝)

陳永和疑遭選舉恐嚇,他強調自己絕不向惡勢力低頭。(記者吳俊鋒攝)

2018/10/15 15:5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強調為環保而戰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陳永和,本月初被1名自稱「兄弟」的陌生男子找上門,指出「我有上萬票,你如何處理」,他未予理會,對方竟回說還會再聯絡,擔心遭選舉恐嚇,趕緊報警,重申絕不向惡勢力低頭。

陳永和說,本月1日,他在公司開會時,這名男子突然找來,疑似假借選舉的事,別有意圖,聲稱自己掌握上萬票,問他如何處理,而他當時並未理會,反問男子從事什麼工作,對方回說「兄弟」,離去前,還撂話「真嘸內行氣,會再聯絡,來找你」。

陳永和隨後報案,歸仁警分局展開偵辦,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到了這名許姓男子,他供稱是要去助選、拉票,沒有惡意,還強調當時說「自己大兄小弟很多」,而非聲稱兄弟。

針對此案,台南地檢署今天下午開庭;結束後,陳永和在臉書PO文,無論怎麼恐嚇、勒索、威脅... ,他都不會退縮。

陳永和接到傳票,今天下午開庭。(記者吳俊鋒翻攝)

陳永和接到傳票,今天下午開庭。(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