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安南增加1席 高思博:與蔡旻峰聯手解決水患

高思博(左二)站台力挺,呼籲鄉親支持蔡旻峰(左三),為市議會注入新血。(蔡旻峰總部提供)

高思博(左二)站台力挺,呼籲鄉親支持蔡旻峰(左三),為市議會注入新血。(蔡旻峰總部提供)

2018/10/14 22:2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安南區市議員參選人蔡旻峰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擠滿了支持民眾,場面熱烈。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到場力挺,他呼籲鄉親支持蔡旻峰,為市議會注入新血,兩人會一起打拚,促成65歲以上長者健保免費,聯手解決安南區水患。

蔡旻峰競選總部今天(14日)在安中路六段土城零售市場旁舉行,大會在年輕樂團的歌唱聲中和芸逸鼓藝團的太鼓表演聲中揭開序幕,現場熱鬧滾滾。

這次市議員選舉安南區增加一席,高思博和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前立委陳淑慧等人都上台呼籲安南區鄉親團結,尤其是土城地區鄉親更要集中選票,確保蔡旻峰當選,讓土城地區增加1位議員。

高思博表示,安南區治水是專業問題,需要專業能力來解決,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博士在水患期間,曾由蔡旻峰和他陪同一起勘察安南區淹水地區,並答應只要蔡旻峰和他都當選,一定會協助台南市解決安南區水患,希望鄉親團結支持送他們兩人進入市府和議會,聯手治水並促進安南區建設大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