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搗王惠美票倉?魏明谷明首場造勢晚會 小英賴神都要來

彰化縣長魏明谷。(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8/10/12 19:5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爭取連任民進黨彰化縣長魏明谷明天(13日)晚上在鹿港文武廟廣場舉行首場的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將出席站台,由於鹿港是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的家鄉與最大票倉,直搗票倉的煙硝味非常濃厚,宣誓民進黨搶攻對手票倉絕不手軟,也永不放棄!

魏明谷明晚的連任造勢晚會可說是民進黨總動員,除了蔡英文、賴清德兩大主角,還有經濟部長沈榮津、前彰化縣長周清玉、前考試院長姚嘉文等人,打頭陣上場的是地主鹿港鎮長黃振彥,大卡司大動作展現綠營團結氣勢。

鹿港鎮人只在全彰化縣排名第4,前3名分別為彰化市、員林市與和美鎮,民進黨捨棄彰化市、員林市南北兩大行政中心,挑選鹿港作為首場造勢晚會會場,確實不尋常,也成為鹿港人的討論話題,顯然就是要直搗王惠美家鄉。

關心年底縣長選舉人士說,王惠美父女兩代在鹿港深耕多年,尤其兩人都擔任過鹿港鎮長,累積厚實的基礎與人脈,在鹿港地區根本無人可以相比,這也是為何民進黨明明都已在鹿港地區搶下席次,卻在縣長一戰中難以攻下鹿港山頭的原因。

也有關心選情的人士分析,鹿港是立委王惠美的家鄉,也是基本盤,雖然鹿港也有民進黨的基本盤,但這次遇上王惠美,鹿港應該只能「少輸就是贏」,只是要如何縮小彼此差距,不要讓鹿港成為左右選情的關鍵之地,就有待最後關頭的奮力一搏。

魏明谷競選總部則說,「我們有我們自己的選戰步調與節奏」,不只是鹿港,在競選總部成立後,已規劃在全彰化舉辦多場大型造勢活動,屆時也會邀請蔡總統、賴院長等人出席,明天的造勢活動不用做太多聯想。

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連任首場造勢晚會明晚前進鹿港,在文武廟停車場舉行。(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連任首場造勢晚會明晚前進鹿港,在文武廟停車場舉行。(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