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與陳進興接受電台訪問 提出竹縣建設規劃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左),今天和前縣長陳進興(中)一起接受廣播電台節目訪問。(圖由徐欣瑩陣營提供)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左),今天和前縣長陳進興(中)一起接受廣播電台節目訪問。(圖由徐欣瑩陣營提供)

2018/10/08 17:24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今天和前縣長陳進興,一起接受廣播電台節目訪問;陳進興說,徐欣瑩當選過兩屆縣議員並以最高票當選立法委員,為新竹縣努力了10多年,拜託大家將愛新竹的心情化為選票支持徐欣瑩。

陳進興目前擔任徐欣瑩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她推崇陳進興在縣長任內有遠見、有格局,將新竹縣的財政從負債翻轉成擁有大筆盈餘,不僅是歷任縣長的施政典範,而且奉公守法清廉自持,高瞻遠矚的規劃也奠定新竹縣的發展基礎,在他卸任後地方發展仍持續發光發熱,是縣府員工最感念的前縣長,因此請他擔任主委最為適合。

陳進興說,他這一次之所以會支持徐欣瑩,是因為她當選過兩屆議員並以最高票當選立法委員,任內在中央爭取非常多經費補助讓新竹縣進行地方建設,這樣的努力10多年來都能看得見,因此拜託大家將愛新竹的心情化為選票支持徐欣瑩。

2人在節目中除了針對新竹縣的建設規劃、交通問題提出看法,也談到縣政府去年通過電子遊藝場設在縣治特區,已違反當初縣治特區的規劃設計,徐欣瑩也表示絕對不會在縣治特區開放電子遊藝場,並承諾未來若上任後會將目前這件設立案列為最優先處理,請附近的家長及居民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