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針「我放了嗎...」 掛看板與民爆口角 女參選人臉書被灌爆

台南無黨籍議員參選人翁語含,疑到私有土地上掛看板,與住戶發生口角,她反拍回嗆。(翻攝「爆料公社」)

台南無黨籍議員參選人翁語含,疑到私有土地上掛看板,與住戶發生口角,她反拍回嗆。(翻攝「爆料公社」)

2018/10/05 09:4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無黨籍議員參選人翁語含昨晚在歸仁區掛置看板時,因遭私有空地上的女住戶攔阻,雙方爆發口角;住戶錄下爭執影片,翁也反拍回嗆「我放了嗎」,一度僵持,還揚言報警處理。

影片PO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各界關注,內容為助理到場掛置看板時,住戶指稱是私人土地而攔阻,翁語含隨後抵達,直說「有什麼問題,我是候選人」,後來雙方吵了起來,女參選人回嗆「我放了嗎、我放了嗎」,爭執不下。

轄區歸仁警分局媽廟派出所則表示,昨晚並未接到報案,但後來聽聞吵架的訊息,立刻趕至現場,卻不見雙方蹤影;若有需要,會再進一步了解。

事後,翁語含的臉書深夜被網友灌爆,有的質疑她耍大牌,「是選上了嗎?」也有人認為選舉口號說要鄉親站在一起,卻如此態度,甚至「留言比得票率還高」,引發議論。

翁語含今天上午8點20分左右,在臉書道歉,「深深一鞠躬向大家說聲抱歉,非常抱歉、非常抱歉」,不過下面留言還是噓聲不斷。

翁語含上網PO出自拍影音澄清,強調沒有要綁看板在私人土地或電線桿上,卻遭對方指責,她當下感到被冤枉。

翁語含表示,她當場也鞠躬、道歉了,卻被認為不夠誠懇,整起事件真的感到莫名其妙,但畢竟是參選人,要為自己的態度向全國網友鞠躬,「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相關影音

翁語含在臉書公開道歉。(翻攝臉書)

翁語含在臉書公開道歉。(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