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議員質詢態度 台東縣長黃健庭憤離席

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不滿縣議員林參天質詢態度,向議長饒慶鈴請示獲准後,提前離席。(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不滿縣議員林參天質詢態度,向議長饒慶鈴請示獲准後,提前離席。(記者黃明堂攝)

2018/10/01 17:4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在縣議會不滿縣議員林參天質詢態度,經議長饒慶鈴同意後憤怒離席,被林參天怒指無恥,黃健庭則指林參天是最糟糕的議員。

今天的總質詢是黃健庭擔任縣長9年來卸任前最後一次,縣議員林東滿在總質詢時給黃健庭高度評價,讚揚黃健庭獲得媒體評價施政滿意度五星級,且在台灣本島各縣市中勇奪第一。

不過,向來與黃健庭不對盤的縣議員林參天仍一如以往,就電腦採購、觀光、焚化爐仲裁案、元宵遶境等多項議題猛轟,也不給黃健庭充分說明的機會,雙方詢答過程火藥味十足。

林參天就縣府將元宵遶境編列在觀光、而非宗教項目,質疑黃健庭的宗教信仰,黃健庭答復說遶境可以促進台東觀光,所以編在觀光科目,且錢是一樣多。但接下來林參天不讓黃說清楚,黃健庭答說「你如果每次都不讓我講,我就不讓你問」,林參天扯到「上帝給你懲罰」,黃健庭此時按耐不住向議長說「這樣講不下去了」,林說「你滾出去」,黃健庭轉身向議長請示獲准,即離開議場,林則嗆「趕快滾」!

黃健庭說,原本期待林參天可以在最後一次總質詢扳回形象,但仍不改胡扯,是台東最糟糕的縣議員。

相關影音

台東縣議員林參天(左)今天與縣長黃健庭激烈詢答。(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議員林參天(左)今天與縣長黃健庭激烈詢答。(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