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五星寺就對了 民眾:魏明仁成魏明谷「輔選大將」

民眾笑稱「明仁成明谷的輔選大將」。(記者顏宏駿攝)

民眾笑稱「明仁成明谷的輔選大將」。(記者顏宏駿攝)

2018/09/30 09:2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府強勢拆除「五星共產寺」獲得民眾掌聲,這2天縣長魏明谷幫黨籍參選人輔選,必提「為什麼要拆五星寺」,台下民眾一片叫好,大喊「這樣做,就對了!」也有人笑稱「魏明仁已成魏明谷的輔選大將」

魏明谷最近輔選行程滿檔,除了幫同志加分,也幫自己加分,他上台固定提到任內做了大規模風力發電、兒童營養午餐、敬老369政策、巷弄長照站、多條新幹道完成...,但台下綠營的支持者似乎只對「拆除五星共產寺」有感。

昨天縣議員參選人黃盛祿成立競選總部,現場超過千名綠營支持者,當魏明谷話鋒一轉到「拆除五星共產寺」時,民眾情緒馬上被帶上來。

魏明谷說,咱二水鄉親已經忍耐太久了,魏明仁在那裡每天升(五星)旗,擴送中國國歌,又把比丘尼趕走,我們覺得不申張正義、悍衛國家尊嚴不行,所以縣府日前做堅決的決定,一定要把它拆到一磚一瓦不剩。台下立即響起如雷的掌聲。

現場一名綠營的支持者說,魏明谷因為拆五星寺,讓綠營的票都回籠了,但王惠美毫無反擊的「施力點」,可見得「得民心者得天下」;近年民進黨感染國民黨的惡習,以為跑紅白帖、送福利、辦影歌星活動才有票,其實那是「花拳繡腿」,真正的政治,是堅定立場,不怕得罪人,哪怕得罪人,都得放下身段溝通,不是「棄守」,這是「政治的藝術」。

相關影音

民眾笑稱「明仁成明谷的輔選大將」。(記者顏宏駿攝)

民眾笑稱「明仁成明谷的輔選大將」。(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