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女說包廂有頭髮尖尖男? 陳致中:我又不像幹譙龍!

針對有媒體報導酒店小姐Kiki稱當晚有一個「頭髮尖尖的男子」,陳致中表示自己不像幹譙龍。(資料圖)

針對有媒體報導酒店小姐Kiki稱當晚有一個「頭髮尖尖的男子」,陳致中表示自己不像幹譙龍。(資料圖)

2018/09/27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被爆前往私人招待所,但陳致中澄清只待在吧檯沒有進包廂。有媒體報導酒女KiKi指稱包箱內有名「頭髮尖尖的男子,很少開口說話,不認識他是誰」,媒體指稱該名男子是陳致中。對此陳致中回應,自己長得不像幹譙龍。

陳致中今(27)日於臉書專頁「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上發布一段影片,對於有媒體稱當晚招待所只有陳致中、葉建揚、蔡其雍、以及2名酒店小姐等5人,而陳致中卻說獨自坐在開放區,而其他4人坐在包廂。陳致中重播記者會當時的片段,強調當晚他與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庸在吧檯開放區,並非獨自坐著,指控媒體扭曲事實。「現在不是農曆七月,到底誰在鬼話連篇」。

另外,針對有媒體報導當天在場的酒店小姐Kiki說,當晚有一個「頭髮尖尖的男子」、「他很少開口說話,我不認得他是誰」,而有媒體指稱這個男子就是陳致中。對此陳致終認為是媒體惡意栽贓。「在台灣很多人會認得我的臉啦,她認不出來的機會不高」、「我的頭髮三四年來都長這樣,也沒有頭髮尖尖,也沒有說像幹譙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