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陪女說包廂有5人 蔡其雍重申「當時和陳致中在外場」

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在辦公室結束與訪客對談後表示,當晚在私人會所僅在外場和陳致中喝茶聊天。(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在辦公室結束與訪客對談後表示,當晚在私人會所僅在外場和陳致中喝茶聊天。(記者吳正庭攝)

2018/09/26 23:01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針對前往C'est si bon Lounge Bar的女子「KIKI」指出,當晚「5個人在包廂內吃飯聊天」,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今晚表示,這是那名女子的說法,重申當時只和陳致中在外場喝茶、聊天,大約70分鐘即離開私人會所。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遭爆料出入有女子坐陪的場所,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也被點名;今天上午蔡其雍第一時間回應,15日當晚,2名女子在包廂,他在外場和陳致中聊天;陳致中也對媒體表示,當時人在開放區。

媒體報導當晚該會所只有陳致中、蔡建揚、蔡其雍及2名女子Lena、KIKI,其中KIKI轉述當時狀況表示,「我們5個人在包廂內吃飯聊天…」,等於一次打臉陳致中、蔡其雍試圖說明人不在包廂的說法。

蔡其雍表示,這是那名女子的說法,當晚確實只是在外場和陳致中敘舊、也為他打打氣,在該會所大約停留70分鐘即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