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待所風波 金門縣環保局長:當時和陳致中在外場

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表示,當天手中拿的是李仔鵠糕餅。(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表示,當天手中拿的是李仔鵠糕餅。(記者吳正庭攝)

2018/09/26 13:5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遭爆料進出有女子坐陪的場所,身陷風波的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今天表示,那是私人會所,當時和陳致中在外場,只是喝茶聊天,為陳致中打打氣。

蔡其雍為政務官,是否因此受到懲處?金門縣政府人事室表示,初步從媒體得知,當時為假日,聚會地點又屬私人會所,若涉廉政問題,還要再與政風單位進一步研究。

對於外界好奇蔡其雍當時手中提的紅色袋子裡面究竟裝什麼? 蔡其雍說,沒什麼啊,就是大家熟知的基隆知名伴手禮「李仔鵠」--李鵠糕餅,1盒326元。

他說,當晚有1場凱達格蘭學校的迎新餐會,因另有要事趕不上,後來有校友邀約聚會,就提前抵達該私人會所,事先到對面街上買了李仔鵠12個綜合口味的豆沙餅,沒有想太多,就裝在一般的塑膠袋,「就是一個心意」。

蔡其雍說,陳致中是凱校的執行長、也是學長,蔡其雍是登山社長,兩人也因此結緣;他說,當晚有跟陳致中見面,但那間是私人會所,絕非酒店,到場的女子在包廂內,他和陳致中只在外場敘舊、喝茶,同時為陳致中加油、打氣,兩人大概停留了70分鐘就離開會所。

蔡其雍今天如常前往縣環保局上班,上午接待兩名客人後外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