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醫療邊緣化 基進黨:台南南區應有地區型醫院

陳嘉伶認為,南區正受到醫療邊緣化。(基進黨提供)

陳嘉伶認為,南區正受到醫療邊緣化。(基進黨提供)

2018/09/19 17:2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基進黨台南市南區、安南區議員參選人陳嘉伶表示,南區是原市區的邊陲地帶,除了快速道路之外並無重大建設,居民要就醫也相當不便,因此南區必須要有一所地區型醫院,讓居民健康更有保障。

陳嘉伶表示,全台南市共有22所地區型醫院,就算南區人口達12萬,但連一所地區型醫院都沒有,想看病只能到市區的醫院,不僅路程遙遠且大眾運輸也不方便,因此南區要有一所地區型醫院已經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陳嘉伶建議,南區位於台南與高雄的交界,也是快速道路86線的起點,在此設立醫院不僅可以讓醫療資源平均,也可以吸引高雄茄萣、湖內的民眾前來看病,甚至照顧歸仁、仁德的民眾,促進區域整合,完善地區的醫療資源,讓居民的健康有更完善的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