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敏惠直播談治水 網友酸「9年淹水怎不見改善」

黃敏惠表示,之前執政時就曾建置雨水下水道等改善部分地區淹水情形,這都是當家者應做的。(記者王善嬿攝)

黃敏惠表示,之前執政時就曾建置雨水下水道等改善部分地區淹水情形,這都是當家者應做的。(記者王善嬿攝)

2018/09/12 12: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國民黨提名嘉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今天透過臉書直播談治水經驗,她提及歷任嘉義市長到2004年為止,施作的雨水下水道長度為76公里,2004年到2014年,長度增為88公里,不料被吳姓網友酸回,「既然妳做這麼多,9年怎不見淹水改善,別忘了2014嘉義水樂園新聞」等語,對此黃敏惠回應,淹水無法百分百解決,都是歷任市長,一棒接一棒,棒棒做好才可解決;她不是要打口水戰,只是將過去治水經驗與大家分享,證明自己有治水經驗、未來做得更好。

黃敏惠表示,蔡英文總統之前曾說涂市長治水有功、憨慢宣傳,她自嘲「比涂醒哲(現任嘉市長)更白目」,任內做12公里雨水下水道,但認為這都是分內應該做的事情、「這是當家者本來應該要做的」,不會特別講;每個人努力做事都要給予肯定,但不是指責,數據會說話。

今天荖藤里長郭勝喜、後湖里長洪獻武及市民趙道平也出席直播,郭勝喜表示,以往曾淹水高達1、2公尺,後來因設置北排堤防、朴子溪跟牛稠溪疏濬等整治工程,淹水情形改善,荖藤里因此獲2012、2013年水利署「水患自主防災社區」特優社區。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右三)今天直播談治水,支持與不認同網友留言討論熱烈。(記者王善嬿攝)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右三)今天直播談治水,支持與不認同網友留言討論熱烈。(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