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要求撤換張天欽 批促轉會東廠打手兼選戰殺手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行政院長賴清德撤換張天欽。(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行政院長賴清德撤換張天欽。(資料照)

2018/09/12 11:3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媒體爆料8月曾在幕僚會議上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稱「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促轉會就是「東廠打手兼選戰殺手」、「民主之恥」,並要求行政院長賴清德撤換張天欽。

唐德明表示,5月才掛牌成立的行政院促轉會,8月就發生張天欽兩度召集心腹幕僚開會,密謀推翻主委黃煌雄的事件,還點名一輩子衝鋒陷陣、為民冒險辦案的侯友宜,企圖藉轉型正義之名,干擾情勢看好的侯友宜選情,這種假藉轉型正義之名,遂行不正義之政治操作的行為,讓促轉會成為民主之恥,張天欽必須下台,向國人道歉、向民主懺悔。

他指出,張天欽的違法之處有觸犯「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第四條規定,公務人員應依法公正執行職務,不得對任何團體或個人予以差別待遇,以及第五條規定公務人員不得利用職務上之權力、機會或方法介入黨派紛爭。

唐德明還說,張天欽根本不適任,必須立刻下台,讓促轉會從新回到主委制,由主委領導轉型正義,否則全台灣的人都不會心服,不會接受張天欽的所做所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