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探扁行程曝光?阿扁不解嘆:宅男在家躺著也中槍

前總統陳水扁。(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資料照)

2018/09/11 08: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阿扁透過今新勇哥物語指出,9月20日已規劃行程無法改變,絕不可能與柯文哲見面﹔他並透露,柯文哲探望阿扁不只一次,幾乎都默默來訪、靜靜離去,從未走漏消息,猜不透這次為何曝光﹖

媒體報導柯文哲下週四(20日)晚,結束高雄演講話之後,將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引發各界關切,但阿扁事後立刻否認,表示並無此安排。

勇哥說明,是群組好友傳來相關報導內容,阿扁才得知,但阿扁和家人或周遭的人,沒有人接獲任何有關柯文哲9月20日晚要來看阿扁訊息,市長辦公室或市府的人也沒有來過電話約好行程。

小勇引述媒體說法,阿扁上一次、也是迄今唯一一次跟柯文哲市長見面,是在2015年11月7日?當時柯文哲前往高雄與時任市長的陳菊討論一卡通、悠遊卡事務後,順道探望陳水扁。關心其病情。

勇哥質疑怎麼可能?柯文哲原是阿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如今阿扁獲准保外就醫,也是跟醫療人權有關,三年來當然不會只見面一次。

勇弟追問,柯文哲多次南下探望阿扁,事先有走漏消息過嗎?勇哥直言從來沒有過,每次柯文哲都默默來訪,靜靜離去。事先保密到家,事後也守口如瓶,從未在媒體曝光。

勇弟請教勇哥,阿扁9月20日是否願意和柯文哲見面?勇哥回應絕對不可能,當天阿扁另有行程無法調整改變。

針對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將探望前總統陳水扁,資深名嘴直言柯扁會將再為綠營內部掀波,一旦會面成功,互相借力使力,恐造成更大的反撲綠營力道。

勇哥強調看不懂為什麼會有這則假新聞?以及就假新聞所作的評論!並稱阿扁知道媒體報導後,覺得好氣又好笑,宅男在家躺著也會中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