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涉踢踹慰安婦銅像惹議 柯P:銅像擺那關你屁事

台北市議會10日進行市政總質詢,市長柯文哲出席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會10日進行市政總質詢,市長柯文哲出席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10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右派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幹事藤井實彥,上週涉嫌用左腳踢踹位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旁的慰安婦銅像,事件曝光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在議會被問及此事時表示,銅像擺在那裡關你屁事。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時,針對藤井實彥涉嫌出腳踢踹慰安婦銅像一事,詢問柯文哲有何看法,柯也立刻回應說,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範圍,那個日本人的行為是一定不對的,「人家(銅像)擺在那裡關你屁事?你去踢人家(銅像)幹什麼?」

王鴻薇接著詢問柯文哲,未來若順利連任成功,北市府是否會設立慰安婦銅像?柯文哲則說,台北市政府是不會主動去設立,但坦言「沒辦法去管民間要幹什麼」,也不懂設這個有什麼作用?但柯文哲也強調,並非慰安婦銅像沒有意義,重點是如果這個問題被拿到檯面上去說,那就會被別人問說「你對金門軍中樂園的看法?」,這樣不就會越扯越黑嗎?

藤井實彥的友人指出,藤井只是腳麻在做伸展動作,還用一隻手扶著腳。(圖擷自Shun Ferguson Fujiki臉書)

藤井實彥的友人指出,藤井只是腳麻在做伸展動作,還用一隻手扶著腳。(圖擷自Shun Ferguson Fujiki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