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天龍操演登場 強調聯合作戰

空軍司令張哲平(前排中)到花蓮佳山基地主持天龍操演開幕儀式。(軍聞社)

空軍司令張哲平(前排中)到花蓮佳山基地主持天龍操演開幕儀式。(軍聞社)

2018/09/10 19:5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空軍年度重頭戲「天龍操演」今日正式登場,空軍司令張哲平今日到花蓮佳山基地主持開幕儀式,張哲平表示,此次「天龍操演」整合海軍、海巡、岸置防空、制海飛彈、陸軍等部隊,共同執行聯合作戰操演,盼官兵好好把握機會,充分協調與相互配合,有效發揮聯合作戰效能。

「天龍操演」為空軍年度實兵重大演訓,將調動我國各型主力戰機,至台灣東部外海空域操演。張哲平也頒發各聯隊代表天龍操演臂章,除對官兵辛勤的整備表達肯定與嘉勉之意,也期勉官兵在操演中,發揮團隊精神爭取榮譽。

張哲平表示,天龍操演是空軍年度的戰術總驗收,目的在精進飛行及地面部隊戰力,檢視年度訓練成效,提升個人及部隊榮譽,藉此激勵士氣、促進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