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長選舉 馬英九陪許明財走訪市場拜票

馬英九與許明財走訪竹市傳統市場拜票。(記者蔡彰盛攝)

馬英九與許明財走訪竹市傳統市場拜票。(記者蔡彰盛攝)

2018/09/09 13:0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8點不到,與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前往竹市果菜市場掃街拜票;許多攤商、路人和買菜民眾,都爭相合影留念,稍晚馬英九並轉往竹蓮寺參香,呼籲大家支持許明財。

馬英九到達果菜市場後,一一向攤商、路人和民眾問候、拜票;還不時停下來握手,並詢問相關的魚、肉、菜等價格和生意狀況。又前往市場內的土地公廟上香,為攤商和民眾祈福,希望土地公伯保佑大家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沿途遇到不少粉絲要求合照;更有人要簽名,也有人大喊:「馬英九出來選總統!」很多攤商贈送象徵「好采頭」、「凍蒜」的蘿蔔(菜頭)和大蒜,馬英九除了來者不拒,還不時向民眾推荐許明財。

馬英九在果菜市場停留2個小時後,隨即轉往新竹市竹蓮寺上香。竹蓮寺主委、新竹市議會副議長許修睿陪同上香,一起為全國民眾和市民祈福;尤其是,最近臺灣的南、北兩頭都,都遇雨成災,希望觀音佛祖保佑國泰民安。

一行人隨後也轉往竹蓮市場掃街拜票,仍舊受到民眾和攤商的熱烈歡迎,馬英九和許明財等人,也都和他們親切地握手、合照。攤商們也很熱情回應,紛紛贈送象徵「好采頭」、「凍蒜」、「節節高升」的蘿蔔、大蒜、竹筍及寶山柚子(保佑);而這些祝福的吉祥物,堆了一大箱,讓許明財團隊十分高興和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