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里長相挺 社民黨陳又新:時代力量在港湖我沒放眼裡!

圖左至右依序為許菡芸、范雲、陳又新、游藝。(記者郭安家翻攝)

圖左至右依序為許菡芸、范雲、陳又新、游藝。(記者郭安家翻攝)

2018/09/09 11:4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高嘉瑜「親善」台北市長柯文哲,引發民進黨支持者不滿,但也牽動該區選情。今上午雨勢停止,社民黨內湖、南港區議員參選人陳又新成立競選總部,罕見是,現場來了高達12位里長,就連社民黨召集人范雲都自嘲她上次選沒有里長到場,陳致詞時更嗆「時代力量在港湖我沒放眼裡!」

陳又新強調,想把有限資源放在政策跟服務上,如此才可改變政治風氣,而非不斷靠宣傳,卻沒說你要做什麼;他知道這是場艱難選戰,就像昨天下大雨,但今上午放晴了。陳不諱言,當選機率微乎其微,但現場里長應該知道,「我已經在拚落選頭、當選邊緣,時代力量在港湖我沒有放在眼裡啦!社會民什麼時候還要去怕時代力量。」

社民黨召集人范雲致詞時,金龍里里長鄭允強正好到場,范雲還特別介紹、感謝在場里長,且誇讚里長最超越黨派。她坦言,社民黨最常被批評空降,但陳又新「是第三勢力最在地的,最深根基層、有草根」,曾辦200場地方交流,不是哪裡好選去哪裡,是因愛港湖、父母也住港湖。

范雲指出,第三勢力中有些人貼著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些人不知為何天天罵柯,變成柯黑,社民黨不是貼柯選,不是為了黑柯而變「柯黑」,會質疑柯大巨蛋沒做好,也會質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大巨蛋的立場。

北北新巢秘書長吳濬彥助講表示,太陽花運動太多年輕人希望出來,跟長輩「塞奶」一下,說自己國家自己救,長輩說「有你們就很好」,但太多年輕人被寵到忘了做事情,為什麼年輕要投你一票?但陳又新年輕卻花無數次時間跟專家討論內湖南港市政問題。

今天上午陳又新辦競選總部造勢活動,正好天氣放晴,在鑼鼓助陣下,現場來了約100位民眾、社民黨支持者,還有12位在地里長,至於社民黨中正萬華區、松山信義區議員參選人許菡芸、游藝,婚姻平權大平台總召呂欣潔都到場;美中不足是,士林北投區、大安文山區參選人劉仕傑、苗博雅未到場。

范雲與陳又新。(圖:社民黨提供)

范雲與陳又新。(圖:社民黨提供)

圖左至右依序為許菡芸、范雲、陳又新、游藝。(圖:社民黨提供)

圖左至右依序為許菡芸、范雲、陳又新、游藝。(圖:社民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