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袁詩羽遭質疑「假柯粉」 柯文哲PO文回應了…

對於「柯粉」潘袁詩羽遭到網友質疑與攻擊,柯文哲在臉書發文為她

對於「柯粉」潘袁詩羽遭到網友質疑與攻擊,柯文哲在臉書發文為她

2018/09/08 18:0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天召開記者會,找來曾是「柯粉」的青年代表潘袁詩羽,表達對柯文哲的失望與不支持,但潘袁詩羽在新文化基金會任職,被質疑有民進黨謝系背景,遭到網友起底、甚至文字攻擊。對此,柯文哲下午於臉書緩頰說,「曾經是國民黨黨員、或是曾經在新文化基金會工作的年輕人,都可以是柯粉」。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在指南宮舉辦的文山區健行活動,期間受訪被問及,海峽交流基金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希望柯文哲呼籲柯粉,不要攻擊潘袁詩羽,柯P第一時間竟說,他早上一出門就來到這裡(指南宮),還搞不清楚狀況,明天再來回覆。

直到下午,柯文哲才透過臉書發文說,曾經是國民黨黨員、或是曾經在新文化基金會工作的年輕人,都可以是柯粉。無論是誰,對於他與市府團隊有建議或批評的,不需要特意強調自己是「前柯粉」,他們都會認真傾聽他的意見,有需要改進的,他們也都會努力去做。

PO文也寫說,政治其實不必如此,台北是一個多元、自由與平等的城市,我們應該要積極守護這份價值,一起打造「共融」的台北。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7日陪同青年潘袁詩羽(左)四問柯文哲,身為「柯粉」的潘袁詩羽想起柯文哲「變了」,不禁難過落淚。(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7日陪同青年潘袁詩羽(左)四問柯文哲,身為「柯粉」的潘袁詩羽想起柯文哲「變了」,不禁難過落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