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辦諷鄭文燦市政「很會花錢」 蘇貞昌:桃園市進步那麼快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中)。(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中)。(記者李雅雯攝)

2018/09/05 11:41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5日)天上午到蘆洲區湧蓮寺商圈、早市掃街拜票。日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蘇貞昌拉抬選情,批評「侯友宜」不懂市政;侯辦再回罵「鄭文燦在桃園以會花錢著稱」;蘇貞昌今天說,鄭文燦當市長後,很會爭取各方面的補助,所以才讓桃園市進步那麼快。

蘇貞昌說,鄭文燦從為長輩裝假牙到設置體育局,多大獲好評,尤其在裝假牙部分沒有花費那麼多錢,卻贏得九成多滿意度,可以看到鄭文燦當市長後,很會爭取各方面補助,所以才讓桃園市進步那麼快,「這就是我們一再說的,一個市長的態度,決定一個城市進步的速度」。

蘇貞昌說,朱立倫做8八年,前面6年是國民黨中央執政,但沒有看到朱立倫向中央爭取了怎麼樣的補助,去年民進黨執政後給新北市政府7億多照顧老人長照經費,新北市政府因為執行不力,還退回3億多;經費不但要積極爭取,而且還要會做事,才真的能照顧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