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器官移植風波柯文哲亂牽拖 姚人多不爽PO文回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遭作家吳祥輝引述爭議書籍「屠殺」,指涉入活摘器官買賣;柯文哲今(4日)下午於台北市議會備詢時被問及此事,再諷「是姚人多請假嗎?怎麼發生這種事」,指此事主謀可能為民進黨。(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遭作家吳祥輝引述爭議書籍「屠殺」,指涉入活摘器官買賣;柯文哲今(4日)下午於台北市議會備詢時被問及此事,再諷「是姚人多請假嗎?怎麼發生這種事」,指此事主謀可能為民進黨。(記者王藝菘攝)

2018/09/04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黑」作家吳祥輝出版社「蝴蝶蘭文創」近日刊登全版廣告,並引述爭議書籍「屠殺」,書中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入活摘器官買賣爭議。柯文哲昨諷吳祥輝拿錢辦事、非主謀,今在北市議會備詢被議員詢問此事時,再諷「是姚人多請假嗎?」對此,進駐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團隊的姚人多,晚間也重砲回應柯文哲。

姚人多在臉書表示,他的確是在幫姚文智的忙,但也相信柯文哲不是那種人,「至少,目前為止,我沒有看到足夠的證據說服我,他是那種人」。

姚人多說,柯文哲今天在議會回應議員的問題,諷刺「是姚人多請假嗎?才讓吳祥輝的事情發生」的說法,讓他感到訝異與不解,「柯市長,你痛恨別人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指控你,但是你今天把這頂帽子直接戴在姚文智陣營頭上,你的做法跟你厭惡的吳祥輝有什麼不同?」

針對吳祥輝的舉動,姚人多則指出,「我管不到吳祥輝,就像我管不到呂秀蓮一樣。」姚還質問柯文哲,「如果今天呂前副總統出來質疑你,難道也是因為我請假嗎?」姚人多強調,自己「沒有請假的問題」,因為他都是在下班時間,騎摩托車去找姚文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