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勵士氣!救災官兵放榮譽假、國軍楷模送日本旅遊

國軍官兵近日持續投入南部地區救災工作。(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國軍官兵近日持續投入南部地區救災工作。(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2018/09/02 11:59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軍官兵連續多日出動救災,備受國人肯定,救災官兵將可放榮譽假,而日前選出的國軍楷模,更有大禮相送,將由軍友社招待赴日本旅遊。

軍方官員今天指出,國防部日前選拔出年度國軍楷模,除可獲軍方內部的獎勵之外,為激勵優秀國軍官兵的表現,軍人之友社也將招待國軍楷模赴日本旅遊,由於人數眾多,將分兩批赴日,首批預計在今年10月初出發,國軍楷模們對於能夠出國旅遊,心中都十分期待。

國防部官員說,國軍楷模獲邀赴日本旅遊,是在現任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上任之後才開始有這項措施,除了國軍楷模之外,李棟樑有感在國軍高山、離島、偏遠據點、海巡單位服役官兵的辛勞,特別外加多個赴日旅遊名額,給這些據點的官兵代表。

官員表示,國軍楷模個人旅費可獲全額招待,若攜配偶或是親屬一起出遊,則由楷模自己負擔,是特別的是,國軍楷模赴日旅遊的經費還是由李棟樑個人自掏腰包支出,國防部對此至表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