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徐定禎與劉政鴻「結盟」 時代力量怒切割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左四)昨登記參選,與國民黨前縣長劉政鴻(左三)巧遇同台。(記者鄭名翔翻攝)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左四)昨登記參選,與國民黨前縣長劉政鴻(左三)巧遇同台。(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8/28 16:14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民進黨禮讓、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昨天登記參選,與國民黨籍前縣長劉政鴻「巧遇」,兩人握手同台,被外界解讀劉徐結盟。但與徐定禎保持友好關係的時代力量對此深表錯愕,認為劉政鴻過去惡政斑斑,而且是地方派系惡鬥的代表人物,徐定禎不避諱與之同台,令人失望,宣布候選人將「切割」徐定禎,不再與徐陣營有任何互動!

徐定禎則回應,自己無黨無派,因此更能廣納各方人才,選戰起步之重在於整合各派系。他也直言,雖然劉政鴻頗有爭議,但也不可完全抹滅政績,至今仍有許多縣民對他推崇備至,未來也不排斥再同台或合作;對於時力揚言拒絕互動,徐定禎則表示尊重。

劉政鴻昨天陪同苗栗第五選區議員參選人張淑芬登記,正好與登記參選苗栗縣長的徐定禎「不期而遇」,劉政鴻並未公開表態立場,卻站在徐定禎身旁,大談「好縣長」應有的條件,再加上劉政鴻與現任國民黨縣長徐耀昌不合,此舉被外界解讀是「技巧性站台」、棄自家人挺徐定禎。

而時代力量縣議員候選人曾玟學、宋國鼎發表共同聲明,直指劉政鴻過去拆大埔、債台高築等行徑,且深感苗栗長期為地方派系把持,原以為代表地方在野力量的徐定禎派系立場較淡,也曾支持地方公民運動,因此對他抱有期待。

但兩人痛批,徐定禎一邊與民進黨合作、另一方面卻與劉政鴻同台結盟,等同是讓劉的政治派系借屍還魂,如此條件交換做法令他們無法接受,表明從此將不再與徐定禎合作。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候選人宋國鼎(左二)、曾玟學(左三)共發聲明,不再與徐定禎陣營互動。(記者鄭名翔攝)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候選人宋國鼎(左二)、曾玟學(左三)共發聲明,不再與徐定禎陣營互動。(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